五冷化三茉

“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 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

【错位】马尔福父子X你 ①

🌑我也不知道怎么听着歌听着歌就有了这个脑洞

🌒总之大概是一个马尔福父子...单恋吧

🌓从某种角度看是he但是会刀的

🌔女主有点类似伊莱克特拉情结  慎入

🌕未完待续

🌖特地写了一遍手稿删删改改就成了这样

🌗想着要不要仔细解释一下背景但是...应该看得出来  没伏地魔就是了

🌘我就是在想peach



01.

在马尔福先生38岁那年,我第一次见到他

那也是我和德拉科的初识。

他们长得很像,一样的铂金色头发,一样的烟蓝色瞳孔,一样的傲慢。

可马尔福先生身上的气质是德拉科没有的,那也足以让我心跳加速。




02.

转眼之间,我即将升入五年级。

女学生会主席的徽章和一封邀请函一并寄来。

纯白的信封上用烫金的花纹勾勒出“Malfoy”,银绿的火漆印着马尔福的家徽,小猫头鹰叼着这封信进屋后,我就难掩我的兴奋,会是马尔福先生送来的吗?

我的心脏止不住的狂跳,有种快要窒息的奇妙感觉,颤抖的手指小心翼翼的取出信纸,生怕自己一个鲁莽会弄坏了它。

可,又怎么会是马尔福先生呢?

是那个庄园里的另一个马尔福送来的,跟你一般大的那个。

原本祈盼的心情跌下云端。

舞会吗...反正无论如何母亲都会逼着我去应付一下。

最好的结果是...马尔福先生也会露面。



03.

果然,不出所料,母亲也收到了邀请,正兴致勃勃的翻找她最漂亮的礼服。

也许她会在这次舞会上再给我找一个继父,我已经数不清这会是第几个,母亲不老的面容和高超的调情手段总是那么吸引人。

可惜,我一点儿都学不来。

只是每一任继父都死的蹊跷,只留下一大笔遗产,也许母亲眼里根本就没有爱。

我在她的催促下不情愿的换上一件墨绿色的丝绸长裙,描金的裙角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

不会太显眼,刚刚好。



04.

夜骐拉动马车,车轮和地面摩擦发出奇怪的声音,惹得人心烦意乱。

家里离马尔福庄园不算太远,我们赶到时舞会刚好即将开始。

德拉科似乎在门口接待客人,三件式的白色西装显得他身姿挺拔,不知不觉间一年级时高傲的对你伸出手的男孩已经那么大了。

“格林夫人,请先到里面休息,舞会很快开始”他把母亲迎入大门,却示意我留下。

他回过头对我笑了一下“我以为你不喜欢这种场合,怎么?”

“是她要来,我总得陪着她吧”我心不在焉的回答着他的问题,脑子里却是另一个身影。“而且我也挺期待这次舞会的”

他长得太高了,我也懒得抬头去看他的表情,只低头盯着自己的鞋子,今天特意换上的小高跟有些磨脚。

“马尔福先生也在吗?”

他没有立刻回答,又跟一对夫妻打了招呼才开口“他在书房处理事情”

他带着我进入庄园,不再管其他客人“那么,你也得到了徽章?”

“嗯,我也没想到会是我”这是实话。

“没什么想不到的,你本来就很优秀”他不自然的波弄了一下刘海,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一抹红晕给他苍白的脸庞上增添了一点生气。

“我先进去找我妈了”就算再迟钝,我也差不多明白他的心思,恐怕他今天在门口就是等我,不然一个小少爷没必要候在门口接待客人。

只是...

我匆匆走进人群,留他在门外的草地上,一脸失落。



05.

马尔福家的舞会自然是十分热闹,我找不到母亲,只躲着德拉科窝在角落喝了两杯,觉得无趣,也许我根本不适合这些东西。

我躲开所有人都邀约,逃上通向二楼的台阶。

二楼的露台已经有人了,我的闯入让那人吃了一惊。

月光撒在他铂金色的长发上,像是上帝赐下的桂冠,他也当之无愧。

马尔福先生未着正装,只一件普通的白衬衫,脖子上松松散散的挂着一条暗红色领带,黑色的西装裤显得一双腿修长有力。

头发被蛇形的银环束在脑后,即使精心保养也掩盖不了他脸上的细纹。

岁月在他脸上雕刻出纹理,却也毫不吝惜的在其间注入成熟的魅力,太迷人了...

我呆立在原处,忘了向他问好。

露台的门被风吹合,淡淡的烟草香一点点充斥着这个狭小的空间。

“格林小姐,我正要找你”天上的云气渐渐聚拢,他微微侧身,面对我。

背对着明灭不定的月光,脸上打下一层阴影“你母亲走了,她托我送你回家...她今天可能不会回家了”

此时,我突然为有这么个母亲而感到羞愧,也没有心思纠结他怎么会知道母亲的去处。

算了,她也一向如此,我叹了口气。

“我...不用麻烦您”

“小姑娘,别任性”马尔福先生提起蛇头杖,是要离开的架势“不如今天先住在这儿”

小姑娘...这个称呼敲打着我的心,似乎带着一点宠溺的感觉。

错觉,是错觉吧。




06.

我选择乖乖听话,深吸了一口空气中残余的烟草香,再下楼时,家主已经收拾的妥妥帖帖的和别人交流。

他的温柔...哪怕是装出来的,都让我心动。

我喜欢他的成熟包容,能给我安心的感觉,这是年轻气盛的小男生们所不具备的。

可我不能喜欢他,他大了我二十多岁了...

酒一杯一杯下肚,我也只能借酒精安慰自己,因为我不知道要找谁诉说。

恍惚中,有人把我抱回了客房,眼镜不知何时掉落在何方,我什么都看不清,只记得眼前是一片金色。

像是天堂的颜色。

“马尔福...”是谁?是他吗?

下意识的,我唤了他的姓,而不是名。






谢谢喜欢!


评论 ( 24 )
热度 ( 1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冷化三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