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冷化三茉

“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 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

【青苹果】德拉科X你

🍏德拉科的乙女向

🍏属于德拉科的双向暗恋

🍏少爷真的又怂又傲娇

🍏这篇写废了我不行了我一点都不会写文

🍏我真的不该写完02丢下,然后续写就开始卡文(哭了)在手里盘了一个星期(再次痛哭)


00.

“我才不会喜欢你!”他终于还是忍不住摘下了礼仪的束缚,孩子气的对你说了见面后第一句话。


01.

你直至今日还仍然记得那一次见面是在一个夏季的午后,太阳源源不断的散发着热量,热气滚滚,扑面而来。

此时你正和德拉科一块儿在马尔福庄园的大花园中,凉亭被施用了清凉的魔咒,温度降到刚刚好。

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个爱情故事的良好开端,但事实上,从一年级开始你们就互相看不顺眼,而现在只能任凭尴尬弥漫。

说来也是,两个庞大的家族如今衰落到只能依靠小辈的婚姻和麻瓜贸易生存,任谁都会觉得可笑。

这也就是你们独处于此的原因。

你趴在桌子上思考着自己的将来,吹进来的黏腻夏风让人昏昏欲睡。

下意识的,你不想遵从父亲的命令去取悦任何人。



02.

你们的相识并不是在那次,早在一年前,你们在对角巷购买魔杖时,就已经结下了不解之缘。

那天已经是夏末,天气开始转凉。

你早早的去了奥利凡德先生的店中去买你的第一根魔杖,是破天荒的独自出行。

这家商店又小又破,门上的金字招牌已经剥落,尘封的橱窗里褪色的紫色软垫上孤零零地摆着一根魔杖,寒酸的铺面让你皱了皱眉头,却不得不进入那个昏暗的地方。

你进店时,店堂后边什么地方传来叮叮当当的铃声。

店堂很小,除了一张长椅,别的什么也没有,你只好坐在长椅上等候。

几千个狭长的纸盒几乎码到天花板上。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感到心里发毛。

这里的尘埃和肃静似乎都使人感到暗藏着神秘的魔法。

一个老头从后边走出来,银白的眼睛在暗淡的店铺里像月亮一样散发着神秘的幽光。

“很高兴见到你,格林小姐。”他的声音沙哑粗粝,让人很不舒服。

他的衣袋里突然窜出一长条印有银色刻度的卷尺“我还记得你的祖辈在我这里买的每根魔杖,他们似乎都偏爱桃花心木。”他转身去寻找魔杖。

卷尺自动操作,量取你的尺寸。

不一会儿卷尺滑落到地上卷成一团,奥利凡德先生递来了一根魔杖,你接过魔杖,一道红光从魔杖头上向四面射出。

“哦,榆木和独角兽毛,八英寸长,施展魔咒和符咒时最为优雅,十分奇妙...”

你不知道怎么回答,把魔杖放回盒子,准备掏钱。

店门的铃声又响了,进来的是一个浅色头发的小男孩儿,似乎也是一个人来的。满脸傲气,一看就是富家子弟。

真讨厌,一点修养都没有。这种讨厌在他一把抓起你的魔杖时越发强烈,你进入这家店后的所有不适全部爆发。

可奇妙的是,魔杖再次选中了他。

连店主都愣了一下,他也没能想到一根魔杖居然会选中两个主人。



03.

自从那天你二话没说从他手上夺下魔杖之后,你的厄运接连不断。

最倒霉的要数在列车上迎面撞上了这个小少爷并且把手上的巧克力糊在了他的袍子上。

梅林在上也不敢那么开玩笑!

德拉科苍白的脸上浮起红晕,有些粗鲁的把你推开“希望你不会进斯莱特林,那里可不适合你这种人”

“斯莱特林?我在乎吗?一个以黑巫师出名的学院!?”你不再有向他道歉的念头,扭头就走。

虽然这么说了,可你也不指望一个斯莱特林家族会出现一个格兰芬多或者什么的。

只是你没想到,在第二年的暑假,家长们就开始极力的撮合你们,不择手段。



04.

那天傍晚从马尔福庄园回到家里,黄昏降临于大地,携裹着惊雷霹雳。

窗子是打开的,含着夏日的暑气落在窗前的书桌上。

你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地躺在床上,翻弄着二年级的课本,脑子里蹦出来的全是德拉科的冷嘲热讽。

这才不是喜欢,你对自己说,马尔福是最讨厌的人了。



05.

新的一年并没有因为家长们的无趣而变糟,也许在向更好的方面发展。

二年级的小孩子们都傻乎乎的,你也一样,不会想着为了家族的利益而且讨好男孩子,自认为这样十分的...酷。

但是在二年级一切好像有了什么变化。

比如每天放在宿舍门口的一束茉莉花,没有署名也没有小卡片塞在里面。

你不知道这是谁送的,也懒得去理他。

现在要考虑这些事情,对你来说还早得很呢,倒是马尔福整天跟潘西腻腻歪歪的让人看不下去,看来马尔福先生要有新的儿媳人选了,但这些事你管不着。



06.

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摆在宿舍门口的茉莉花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忙碌的五年级匆匆赶到,为了成绩单上的字母好看一些,你不得不卯足了劲儿去学习,不管是你喜或不喜欢的。

母亲常常告诫,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图有外表的女孩儿,她说的很对,但变得出色似乎并没有什么好处,就现在而言。

比如你知道现在他们在背后是怎么议论你是...家族中的异类。

正是因此你才不想费力的用自己举动去讨好他们。

“麻烦。”你只能用这两个字去评价他们。

只有德拉科,这几年你们的交集不多不少,恰好的控制在了朋友的范围之内。

也许在某些场合,会因为家长的意思而更加亲密一些,但那并不是你们想要的,起码你认为那不是他想要的。



07.

你的魔杖有两个主人。

早晨茉莉花中的一封信里写道,这封信来的突兀,字迹也潦草。

一根魔杖不可能会有两个主人,除非是一方击败另一方,或者双方互通心意。

所以,也许你该知道我是谁了。

我一直都很想邀请你一起去霍格莫德,但是我不敢说出口,而且你好像一直在拼命的学习。

今天偶尔在图书馆里看到了魔杖知识,让我想起了你魔杖。

D.M.


意外的坦率让你格外吃惊,和他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嘛。




08.

“下午一起去图书馆”他堵住你,开口便像命令一样。

见你有些迟疑,不悦的皱了皱眉“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一个马尔福的邀约”

“好吧,但是为什么是我”你有些怀疑这是什么恶作剧“潘西呢?”

小少爷叹了口气“你说呢?每天你宿舍里的那束花是谁送的?我可进不了女生宿舍。”

“可你在我第一次去马尔福庄园时说的是'我才不会喜欢你'”

几年的时间他越发的高了,也学会了伪装自己的情绪,你已经无法判断他的真实想法。

“嗤,你到还真信啊”他把你揽进怀中,你的耳朵能听到他心脏的剧烈跳动“如果当时你能听到我的心跳,你就该知道那只是我不堪一击的谎言”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冷化三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