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冷化三茉

“你的眼睛是银河不落星系 你的呼吸仿佛是海浪风起”

【漫威乙女】史蒂夫先生的好感度

🐵关于好感度(我终于下手了)


🙊如果你们喜欢我就写hp相关(说说想看谁叭)


🙉我就是馋美队身子呜呜呜


🙈欢迎你们私聊骚扰,可加闲聊群975606425


🐒挺无聊的来聊




0%

一大清早的校门口向安静有序,可今天不同。

学校里面子大,请来了美队来做什么安全教育讲座,不过倒也挺适合他老干部的作风。见了鬼的领导也是抽风,派了了你这个中文老师去接待他,不过你也确实挺闲的。

你挤出疯狂的女粉堆,正巧碰上了从车中出来的美队。

你以为他会穿他标志性的战衣来的,可他只是穿了白t和夹克,胸肌直撞你的眼中。

你强装镇定做了简单的介绍,礼貌性的握了握手。

深秋天气凉,你的手脚冰冷,可他的手却十分温暖。

真舍不得放开,你这样想。



25%

你站在厚厚的幕布之后听他的演讲。

看来他已经很有经验了,整个过程十分流利,甚至自如地开起了玩笑。

你忍不住笑出声,他转头看了你一眼,说“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找到那么好看的女朋友。”

你忍不住打趣他“那美国队长有没有好好学习呢?”学生们的眼神全聚集在你身上,你不慌不忙。

“当然,我一直都有...”说到一半儿,他觉得似乎有些歧义,耸了耸肩,任凭学生们在下面起哄。




50%

深秋的天气确实太冷了,你裹着大衣等公交时冻得发抖,脑袋恨不得缩进衣服里。

天色黑沉沉的,一辆车在你面前停下,窗子后居然是他和他和善的微笑。

他的蓝色眼睛在路灯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蕴藏了一整个宇宙。

“格林小姐,好巧又是你,那天真是麻烦你了,不如,我来送你回家。”

也许只是客套话,你摇了摇头拒绝。

“女孩子走夜路不安全,上来吧。”

他似乎并不是客套,而是真心的邀请。你看他下车打开了车门,也不好再次拒绝。

他看你缩成一团的样子,体贴的开足了暖气。

“很怕冷?”

“从小就是”暖气让你舒服了些。

告别时他递给你一条围巾“我存了你的电话,下回见,这个先凑合一下。”

鬼使神差的,你的脑子中只剩下了他的脸。

也许是暖气吹的头晕吧,你没当回事儿。



75%

你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你明明在大礼堂做关于中文的演讲,这是你升职的好机会。

可你所有的精心准备就在这一刻打了水漂。耳边是嘈杂的乱声,等你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埋了半截身子,热乎乎的血将你精心打理过的长发纠结成一团。

也不知过了多久,四周安静了下来,你听到了他喊你名字的声音,语气焦虑而不安。

他就像光一样,让人不顾一切的想紧紧抓住。

他抱住你,耳边是温柔的安慰。




100%

你重回岗位的第一天晚上,天空飘起了雪花,桌上的慰问品让你想起今天似乎是圣诞节。

雪粒裹着冷风吹在空荡荡的走廊上。

明明是圣诞节,你却感觉不到一丝节日的氛围。

一个人拎着包裹和一些包装精美的苹果下了楼,一眼就看见了雪地里的他。

手忙脚乱的,苹果被洒了一地。

你拾起他们,抬头,他正来到你眼前,单手结过你的东西,把自己的围巾给你细心围好,顺带揉了揉你通红的鼻尖。

“小姑娘,辛苦了”他伸出手,你自然地牵著,和她一起走出校门。

围巾上有肥皂的香味和他的体温,雪花落在你的鼻头,却暖融融的。




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冷化三茉 | Powered by LOFTER